夏宇

明家日常(洗碗)

看着离开的大哥,明诚斜了一眼抱怨道:“越是有钱越是抠门! 

明台赞成的看了明诚一眼,默默的腹诽:抠门?哼,等着我扒他的皮。。。

接着用筷子狠狠地戳着面条,像是自问自答的说:真有这么难吃?我可是大姐公认的明家御厨!哼

明诚似笑非笑的看了明台一眼,用筷子扒拉了一下面条,跟着也起身了。

没等小少爷发火,淡淡的说到:”既然拿不出来钱,就好好把家务做了!然而,走了没两步又觉得威胁的不够力度,回头有嘱咐了一句:“可别出什么幺蛾子,大姐可不在家,你自己看着办!

明台狠狠的翻了一个白眼,气囊囊的说:”阿诚哥,我知道了,一会我洗碗,砸碎的东西我来收,什么都我来,你行行好,让我安静吃饭。

明诚本来还想再说多说两句安慰一下,就冲着那个白眼,顿时觉得小少爷活该。能让这个小东西吃瘪,还真是心情好。压抑下,想唱小曲的心情。明诚觉得今儿真是好日子,先看大哥吃瘪,再看小弟吃瘪,哈哈,就算是挨了一枪子儿,可是心情还是舒畅。

明台一个人越吃越堵,索性洗碗去,边洗边想一会怎么和大哥开口,可是越想越火,小少爷的脾气腾腾的就冒头了,大哥居然在家里伪装隐瞒了他这么久,阿诚哥和大哥完全就是在戏弄自己,这些天的各种委屈倾泻而出,他也忘了手里拿的是什么了,一股脑的就给摔进池子里了。

“哐!!”这一声惊了自己一跳,还有点失神,身后就飘来大哥的声音:“怎么?刚才那一枪还不够,看来,我也该学学大姐,重整家风了。

明台转身翻了眼大哥,跟着伸手准备整理玻璃渣。手刚伸出去,就听到大哥叹了口气说:”放着,先回卧室反思去,等想清楚了下来找我。

明台顿了顿,欲言又止,想想还是整理下思路在来好好问问这个大蟒蛇,于是乖乖的上楼了。

大哥无奈的摇摇头,喝了口茶瞄了一眼刚从屋里出来的明诚说:“别看戏了,把玻璃渣打扫下吧。

明诚笑了笑说:“给钱。” 跟着也上楼去了。

看看了满池子的玻璃渣,大哥心情是复杂的。



评论(5)
热度(108)
<
沉迷睡觉,无法自拔!
<
© 夏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