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宇

明家日常(家长会)

明台在学校里和小朋友打了起来,因为那些小孩说他是野孩子,没有爸爸妈妈。

明台生气,他不允许别人说他没有家,没有爸爸妈妈是没有爸爸妈妈,但是他并不可怜,他也不是什么野孩子,他有大姐大哥阿诚哥,他是明家的人。

因为明台个子高一会就把小朋友打哭了,看热闹的人终于得到了伸张正义的机会,赶紧跑去老师办公室告状,“老师,老师,你快去看,明台把他同桌打哭了!”

进了老师办公室,一群小孩趴在窗户等着继续看热闹。明台才感到害怕,可是更多是委屈因为他觉得自己没有错。

“你知道自己错了吗?”

“我没有错!”虽然害怕,但是小少爷从小就不是软骨头

老师一听不开心了,这么多小孩看着呢,太没面子了。马上声音变得严厉起来,“你说你没错?你把人都打哭了,你还没错?”接着为了震慑明台,拿着戒尺把桌子拍的“啪啪”响

明台瑟缩了下脑袋,看了看老师。“可是,我没有错!”虽然声音小了,但是眼神还是那么坚定。

老师心想:嘿,还死不认错,吓唬也不管用。那只有打了

”把手伸不出“

明台可怜巴巴看看老师,可是毕竟是孩子,他不知道他那眼神只有在大姐面前最好用,当然大哥面前也还行,只是出了明家可就没什么用了。

默默地伸出手,老师也是没留情,”啪啪啪……“连着打了好多次,琢磨着怎么也能屈打成招了,就停了下来。

”知道自己错了么?“说完看了看明台通红的手心,突然觉得是不是打重了点。可是,始料未及。

”我,我没有错,我有家,我不是野孩子,我要大姐!我要回家!“眼泪是没忍住,略带哭腔的明台生气的看着老师说。

老师突然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办了,不是打架么?什么野孩子是怎么回事?轰走了看热闹的小朋友。老师看了看紧握小手的明台说:“下午让你妈妈或者爸爸到学校一趟。”

“我没有爸爸妈妈,我只有姐姐哥哥”

老师还没从震惊中反应过来,明台又接着说“我姐姐养家,没有时间来学校,让我哥哥来行不行?老师。”那亮晶晶的眼睛盯着老师。又怎么会有人忍心拒绝呢?老师旋即点了点头。就放明台回去了。


下午,老师坐在办公室,想着:等明台哥哥来了,一定要道个歉,毕竟是才上小学的孩子,自己应该多点耐心多了解他才对的。

“咚咚咚”

“进来!”

“吱——”门开了,明台牵着一个只比他高了一个头的小孩进来了。

这是怎么回事?

老师已经蒙圈了。(懵B了吧,被气场吓到了么?作者乱入)


”老师,这是我阿诚哥。”明台牵着明诚就进来了,语气里说不出的自豪。

“老师好,我是隔壁中学,初一 一班的明诚,是明台的哥哥。”



评论(17)
热度(20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沉迷睡觉,无法自拔!
< >
© 夏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