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宇

明家日常(升级版ND)

作者有话说:伪装者中的明家日常因为没有时间轴,我写的慢一些,大家等待

(没错我就是“处女座”,只要逻辑上有点问题我都难受。我的疑点在大哥和阿诚是高中毕业就出国了么,那明台呢?据大姐说他也去过巴黎,那是什么时候去的,阿诚还去过莫斯科受过训练,什么时候,大哥也去了么?……)

希望有看过原著小说《谍战上海滩》的亲能给我解答。

好了  ,纠结完了,下面是我架空的文,嗯,也就是背景故事全出自脑洞。

但是人物关系和人物性格等等绝对“伪装者”。




正文


”大哥,我毕业不是来刑警队当法医的。”

“不敲门就进来?”明楼瞄了一眼面前的人,接着说:“这里没有什么大哥,我是你上司,不好好说话,就滚。”

明台傻了,这什么态度啊,就允许阿诚哥和自己完成当警察的理想,到他这怎么就不行了。

小少爷不高兴了,让我滚,哼,行我滚,滚远了甭想让我在滚回来,等着我告大姐去。”啪“摔上门,就走,此处不留爷,爷去科学技术室(注:法医所属部分)。

出警回来的明诚,刚刚一推门,就看到气势汹汹的明台摔了大哥的门儿,心想:好小子,整个刑警队也就你敢了。又暗自乐了会,以后可是有人能把大哥气的跳脚了,想想都忍不住要乐出声来了。

”哎,明台。“

”呦,明副队。我给你请安了”真真的阴阳怪调啊。

明诚一看这小子的样子,就明白肯定是在大哥那里吃瘪了,也没再说什么。

上下打量了眼明台,反而被这小子翻了个白眼。呦嘿,明诚不开心了,心想:打从你瞒着家里人报警校以来,我可是一直都是暗地里支持你的,被大哥骂了,跑我这翻白眼。这事我还能惯着你?!

”你这是哪个科室高就啊?“绝对不怀好意的问候,可是把明台又气着了,果然大哥和阿诚哥是一伙的,从家里到警局都一样,就喜欢欺负自己,还是大姐最疼自己。

不过比起大哥,明台还是敢和阿诚哥打打嘴炮的。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,”少爷我在科学技术室,费脑子的部门啊,没脑子都进不去。“说完似笑非笑的歪歪脑袋看着明诚。

明诚也不恼,拍了拍明台的肩膀说:”好了,快去科里熟悉熟悉。有什么话回家在说。”明台“切”了一声,大步离去。

“咚咚咚”

“进来”

“大哥,我刚遇到明台了”明诚笑眯眯的坐到了明楼的对面,自然的拿过桌上的杯子喝了两口,顿了顿,见大哥没说话,于是慢悠悠的说:“毕竟都四年了,该生的气也该生完了吧,更何况,你还给他弄去当法医了,怎么也不能一来就给骂回去了吧”

“屁,你懂什么这是下马威,这小子当年敢瞒着我和大姐报警校,就该知道以后落到我手里没好果子吃,早和他说过明家有个正常人不容易,让他好好念大学以后帮着大姐接手家里的事儿,他倒好,说我就是他的榜样,我不收拾他,谁收拾他。”





评论(8)
热度(95)
< >
沉迷睡觉,无法自拔!
< >
© 夏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