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宇

Erik说,Charles管好你的弟弟!(一)

这篇ec文里不止Erik Lehnsherr/Charles Xavier一对儿。还有一对拉郎,《羞耻》里的Brandon和《刺客联盟》里的Wesley。
没错!Wesley全名Wesley Xavier,是Charles的亲弟弟。

 @佑纸 感谢不如跳舞系列带来的灵感


“咚咚咚,咚咚咚,咚咚咚,咚咚咚……”

Charles有些想骂人,这是星期六的早上,该死的现在才9点。是哪个王八蛋在不停的敲门。

等了好一会,门终于开了,Erik盯着半裸的Charles目光游离在胸口的粉色和平坦的小腹之间,很可惜他没有找到上次欢爱留下的痕迹。同时他也没看到Charles满脸的怒气。

“去你妈的,Erik!”

一声怒吼,Erik终于对上了Charles火烧的眼睛。唉,还是和原来一样,永远别去叫醒一个熟睡的Charles。毕竟他们大学时代的Room Rules第一条’自然醒’是Charles的唯一要求。

Erik识相的侧身进了房子。留下一脸蒙逼到无比悔恨的Charles,天哪,他永远不知道如何对付Erik。这是这个月第二十一次Erik找上自己了,懊恼的扯了下头发,为什么连次数都记得那么清楚,该死的脑子。

Erik坐在沙发上看着Charles破罐破摔的走了过来,松了一口气。

显然Charles并没有想招待他的意愿,直奔主题“Wesley又怎么了?”

没错二十一次,有二十次Erik是为自己的弟弟Wesley而来,还有一次是因为什么来着,好像是个谋杀案。

Erik挑挑眉毛,看来Charles已经习惯“无赖”的自己了。“他把我们该保护的证人打进了医院。”

Charles有些吃惊,Wesley在知道伤害自己哥哥的混蛋是自己的上司之后,虽然一直在给Erik找麻烦,但是Charles知道他弟弟有多热爱自己的工作,报复Erik绝对不会让Wesley做出如此出格的事情。

“Erik!”Charles皱着眉毛有些不耐烦,“我说过很多次了,我只是你们警方的顾问,关于你和你的下级之间的矛盾这不是我的工作范畴。而且,”Charles提高了声音,“Wesley是个好孩子,我希望你不要找他的麻烦。”虽然最后一句有些护短,但是Erik这种每次找家长告状的行为并没有多光彩。

Erik显然对Charles的偏护有些不满,“Charles,是他找我的麻烦,从他知道那件事之后,他每时每刻都在挑衅我,而这次他突破了我的底线。你知道公私要分明。”

“而你不也在利用他的挑衅,一次一次接近我!而现在你又在和我说什么公私分明。”Charles有些尖锐的望着Erik。

被打脸的Erik有些恼怒,他一次次说服自己只是为了修复和Wesley的关系才找上Charles,但是他比谁都清楚,像疯了一样想念Charles的自己根本顾不上什么原则。而这一切被Charles揭露的时候,他的自尊心有些受不了。

“而这一切都是你照成的!”Erik指着Charles吼道。“你想尽一切办法把我从你的生活中挤出去,不给我留一点儿位子,即使在我解释之后。”

“我他妈,从来没有接受过你的解释,”Charles完全被激怒了,“你在拒绝我告白的三个月之后结婚了,我甚至是从Hank口中才知道你结婚的消息。所以全是我的一厢情愿,我愿赌服输。”

他们之间的伤口再次被揭开,好像永远也不可能愈合。

“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结婚?我只是想逃回家想清楚我们之间的关系,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和我父亲袒露一切,显然这是个愚蠢的错误。”Erik还想在说些什么,却被Charles打断了,“或许你该走了!Wesley不在家,等他回来我会好好和他谈谈的。”

Erik一把拉住想要走开的Charles,“我结婚前去找过你,而你已经和Hank在一起了。”虽然已经过去了半年,但是从Erik痛苦的语气中,显然他还在为此而受伤。

Charles的脑子有些迷糊,Erik找过他?或许这都不重要了,不是么?从自己告白后,Erik基本是仓皇而逃,他甚至没有出席毕业典礼。连纽约警察局的offer他都放弃了。

想想自己当时是多么可笑,还在等着一个答复。所以千方百计的想联系上Erik,但是渐渐的Charles骗不了自己了,Erik像躲病毒一样在躲自己。但是他还是抱着希望去纽约警察局碰运气,却被告知Erik放弃了就职,那时Charles脑海里全是Erik拿到offer时在寝室大笑激动的模样。Logan手忙脚乱的给他擦着眼泪,Charles只能一遍一遍的问Logan,”我真的那么讨人厌么?”

“Erik!”Charles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成了哭包,微红着眼眶,“正如你说的,我和Hank在一起了,即使你现在离婚了和我也没什么关系了,不是么?”

Erik发狠的将Charles扯到自己面前,“你我都知道,不尽如此。在生日会上睡了你的人是我,而不是你所谓的男朋友。你叫的也是Eri……”

  “艹你妈的,狼崽子,放开我哥!”

Erik下意识的扑倒Charles,一个花瓶从头顶“嗖——”飞过。

瓷器的炸裂声让Charles心里一绞,这可是他22岁生日Erik送的礼物,很值钱,很值钱,很值钱!望着碎了一地的美元,Charles决定这场战争他必须管管,不然他家将碎满美元。

“Wesley!”Charles推开还趴在自己身上的Erik。走过去,摸了摸自己弟弟的头。

Erik有些吃惊,他知道Wesley很爱Charles,但是并不代表自己手下的猛将会像条温顺的小狗。

“Charles!”Erik无视护在Charles身前的Wesley,“我想我们需要好好谈谈。”

显然Erik和Charles都忽略了Wesley极不稳定的情绪。

黑洞洞的枪口无情的指着Erik的脑袋,Wesley讽刺的说:“Sir,你知道私闯民宅我可以一枪崩了你。”


标签: ECx-mancherik
评论(19)
热度(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沉迷睡觉,无法自拔!
< >
© 夏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