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宇

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

万圣节停不下来!鬼魂什么的好带感。。。

有种生命不止,爱恋不停的执着

不忘初心,没有什么比这个更真挚了

我已经写了梅长苏魂见明楼

有没有人想写蔺晨魂见明台,请接棒。

好萌有没有?

少阁主明知道此人只是长得像梅长苏,却故意各种调戏明台,欣赏“梅长苏”各种孩怕、小娇羞(欲拒还迎),大写的报仇啊!

明台大写的懵逼,卧槽,我耿直的大哥呢?谁给我大哥脑子里灌水了?

大哥怎么可以叫我美人,大哥怎么可以挑我下巴,大哥你脸胖到我了,快离我远点,大哥你怎么能掐我脸,大哥你不要抱我腰,大哥你亲我眼睛干吗,大哥你不要这样看着我,我承受不起?大哥你怎么眼圈红了,卧槽,吓死我了,我大哥看着我哭了!

“闭嘴”

——————封住——————

少阁主满意,千年的吻终于实现了!


谁爱我,快接走

 @阿锦 怎么样?我告白


标签: 楼台蔺苏
评论
热度(34)
< >
沉迷睡觉,无法自拔!
< >
© 夏宇 | Powered by LOFTER